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

其实。。。我可不可以看见那个明天呢。。。

枯藤老树昏鸦。。小桥流水人家。。古道西风瘦马。。夕阳西下。。薰薰坐在天涯。。。。

快新年了~那是非常开心的。。而我呢。。。那是另一个转折点越来越近的时候 。。。我想好好享受这个新年。。。可是我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。。。。有时候。。不是可为而不为。。。而是想为而不可为。。。

今天好累。。。不是精神累。。。而是心灵上的累。。。就因为。。。我在回忆了。。。也许我和你一样。。在爱情里都是不适合者。。。看着同样的一个地方。。想起。。曾经我是说着电话。。下着雨。。哭着。。和你吵架。。。背着我的电脑。。。一个人坐在那个地方。。。

其实在开始的那刻。。我们谁都不知道我们会走上这样的地步。。。惋惜。。。原以为。。。那么特别的缘分。。。有着不同的意义。。其实并没有吧。。。也许那是我们甜蜜的动力 。。。但发现那并不是后。。。一切都改变了。。。我在想。。。我要离开的那一刻。。要不要跟你说声告别吗。。。

然而。。。带领我去回忆的。。。其实。。。是那份难过。。。我不知道为何我会让你失望。。。但我好累。。。我以为。。。期待的是你的开心。。。反而。。。是不开心的。。。


总算暂时搞定了一些些。。。可以好好休息个几天。。。。其实就这么几天。。。好累哦。。有点小后悔= =可是答应了人家嘛。。。怎么可以一半丢下呢。。。不过我知道你后悔了。。。

也许。。大家在失败后都还有机会去成功。。。但其实有些人。。失败后。。。就没有成功的机会了。。愿大家加油努力~不管遇到怎样的难题都要勇敢去克服哦~

你和你~~~可以遇到更好的。。。在这里跟你们说声再见~虽然没机会跟你亲口说

2 条评论:

  1. 不是可为而不为,而是想为而不可为,話雖如此,但總是要抱著希望跟信心,勇于嘗試去面對,試著不要活在過去的世界里,或許你會過得比較好,以平常心去迎接挑戰,想象新生活,這樣也許可以讓妳過得更好。我相信香香能做到的,一切都順其自然,新年新希望啊~祝福妳哦~^^
    只要谨记:这一秒不放弃,下一秒有奇迹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加油。。。小薰,慢慢放开,朝你要走的路,好好的去走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