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

睡过了头。。不是件好事。。。睡过了站。。。也是不是件坏事。。

你问我为何下了飞机没来找你。。。我说。。。因为我很痛苦。。。你会说。。我等你等得很痛苦。。。而我回答你。。。我上机和下机。。。你都让我很痛苦。。。你说你爱我。。。我说我感觉不到。。。因为你还是一样说走就走。。。说留就留。。。在我要回来的前几天。。。你不是跟我告别了。。跟我说再见了吗。。。一直以来我都只是让你痛苦的。。

这是你想要的答案。。。在我还没回来前。。你对我说了保重和离开。。。不是吗?再一次离开。。你不曾在乎我的感受。。你对我做的所有。。。曾经问过你。。如果你知道是误会了。。你会觉得对我内疚吗。。你的答案是不会。。。其实你已经不爱了。。。

老实说。。我开始觉得感情好烦。。。它让我觉得我生活好烦。。。为什么天天都是感情问题呢。。其实是我的问题。。。我不经意的去勾引人。。。我不知道我现在对爱情的心态是怎样。。。我知道没有感情烦恼的存在是很快乐的。。。所以我要开始收敛。。开始保持距离。。和异性都保持距离和沉默。。不管是谁。。不会有热情与欢笑。。。就是不要等到伤害了别人才让自己内疚。。。


好快哦。。又要星期五了。。。一天一天的过。。新年也快到了。。。很多的日子也要到了。。。情人节。。。一个人过呗。。。。在这里住大家新年快乐。。。身体健康快乐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