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

感伤的。。想为你流下最后的眼泪。。。祝福你前途似锦。。


停了好几天,也忙了好几天。。。忙得什么叫开心难过都不知道了。。难怪很多人喜欢用工作来忘记想忘记的东西。。。(我不是鼓励哪位人士这么做= =毕竟这是很伤身的)其实带着队伍去寻找未来是有很多东西可以学得。。也有很多的责任和压力。。。到了最后我还是把剩下的时间来帮助别人。。。请问我的性格到底是好是坏(双重人格= =难道我有精神病。。。呃。。。)

我不知道在这里写下我的心里话是不是会伤害了某些人。。。但我想自私这么一次(也许某些人觉得我以前有些决定很自私= =但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正式的承认我自私)。。。也只想记录可能的这么一点记忆。。。把心里的不迁就和心里实实在在的写在这里。。。

今天被他发现了这个部落。。。看到了我写的东西。。以他的性格一定很生气。。。然后应该觉得对我很无言吧。。。对你说声抱歉。。。那些真的是我心里的感受。。可能你的立场会觉得委屈了。。。但这里真的是把我的心都写起来。。。不怕得罪任何人。。。不怕让人生气与恨。。。你看了后像我告别了。。。其实我以为我会没感觉的。。。但还是那么的让我心情滴了下来。。。你要回去了。。不会再回来。。。你的学业呢。。。我只担心你未来是否辛苦。。但选择的是你。。也只能祝福你。。。别让心情左右你自己。。别让要求自己太高。。有抱负是好的。。可能我个人本身喜欢平凡的。。。(怎么老是有女强人的工作来找碴= =)

其实心里收着某些东西是很辛苦的。。。可是我发现身边有很多人的情绪会因为我的某些举动影响很大。。(我不是变成千古罪人><我不要臭臭万年阿~~~)还是自己默默的去做最后对自己负责任的事吧。。(呃。。电视剧每次做的。。一位男生叼根烟说:"不要哭~我会负责任的~~"XD)那也是唯一不能记载在这里的某些事。。。哎哟。。。有时候人就是矛盾。。。想写完心里话!!可是又想别人来看自己的部落格!!又不想有些东西让人知道。。。懊恼懊恼中。。。。如果在看的各位= =你们愿意看了没有任何的骚动和情绪上的负荷。。我愿意写完所有的心里话XD(吊一吊你们的胃口XD)如果可以遵守以上留言的人请在下面留个留言~谢谢XD...听着你们先= =我才不信你们都可以。。

接下来的时间。。。我想放纵自己的决定和自由。。。。想做就做。。想走就走。。。想去哪就去哪。。最重要是。。。我想做我想做的事。。。为所欲为XD目无王法~~~(也不是王法啦= =我又不是有犯法的事想做。。。就是。。。就是。。。词穷嘛)

这几天里发现了一个人。。。那就是汶琪(名字没有打错吧)他长大了。。。算一算应该17岁了。。。认识他的时候应该他才14岁吧。。。看了看他的部落格。。有了稳定的女朋友。。想法。。。对自己的未来规划。。。长大了很多。。。可靠了。。呵呵。。然而看看我。。。总是在感情生活里徘徊着难过= =好不好意思哦。。所以。。我要下一秒长大~~~~我想问==我可以不谈感情吗。。。就纯友谊好不好呢==(会不会这句话一出让很多人想不开投河自尽XD 自己想太多了。。自恋==!是信心啦。。。><想太多。。)。。。我相信会有人难过的。。我知道会有这样的人。。可否请你看了后别难过。。也当作看不见呢。。。

哎呀。。。遇见了要3百年修来的缘分才可以遇到的一位3百年一聚的哥哥。。。还好意思说3百年修来一个擦身而过==那我们岂不是600年修来的一个聊天。。。。请问你一生可以活多少年。。别告诉我你可以活这么多年。。。那你一定要让我知道哦。。因为我有话想告诉你。。。“地球很危险,快回你的火星去吧”XD。。。再相遇是很开心的。。。我终于明白什么叫好聚好散。。。什么叫天下无不散的宴席。。分离其实是可以再聚的。。。最重要是。。。彼此是不是有那种缘分啦。。。缘分到了。。多好的朋友都会失去的。。。

我的忙碌。。。只为了最后的我而存在这份付出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