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5日星期二

其实分享。。。并不是你想象的方式

今天是忙碌的一天。。。有烦恼。。。有困扰。。。。我不知道如何是好。。。不知道选择的路是那个方向。。。其实与别人分享烦恼并不是这样的。。。

有时候分享请不要期待得到安慰。。。。。请不要期待得到你想得到的结果。。。。请不要期待得到支持你的回应。。。请不要期待得到用心的聆听。。。请不要期待得到分享的重视。。。请不要再让期待造成你的失望。。。

很想流泪有时候。。。却在某时流干了。。。流不出来的泪才辛苦呐。。。不长气不啰嗦。。。只说出重点。。。不够的时间。。。不够的睡眠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打扰了。。。

请问有谁到现在还没睡觉。。。。。有哪位到现在跟我一样这样被人嫌弃的写着部落格。。。好像只有我一个人。。。半夜不睡觉。。在这里写什么部落格。。。请问有哪位人士会看哪。。。其实没有人知道这个地方。。。冷风落叶。。。。飘来飘去~~~

今天看了一部短片。。。一间独中学校的殴打短片。。。短片中是一位女生被很多女生欺负。。。短片中形容那个被欺负的女生叫肥婆。。。可是我不觉得那个女生肥。。我觉得很均匀。。而且很可爱。。。当看见她被几个女生大的时候。。真的很心疼。。被打了巴掌。。。被踢。。。还跪了下来。。。

回想以前中学的时候。。。那时候14岁吧。。。曾经被一名女生打了巴掌。。。就因为我时常躲着她。。。也因为她喜欢我。。。在还不知道原因的时候。。。的确有点难过遇到这样的事。。。后来很心疼她那种感受。。。当然我没接受哪位女生。。。因为我不是雷丝边。。。但我喜欢雷丝边的女生。。。因为他们身上有着坚决的爱。。。

女生不是应该互相扶持才不会被别人欺负吗。。。但为什么女生总是伤害女生呢。。。我从不做第三者。。不破坏别人感情。。。甚至会伤害自己去成全别人。。。我不介意自己伤害自己。。。。因为对我来说成全别的女孩。。让他得到幸福我也很开心了。。。。但对于别人。。。却从不觉得要保护彼此。。。甚至伤害彼此。。。总是看出辛酸和难过。。。希望那位让人心疼的女生过后一切都没事。。。可以开心的努力读书和生活。。我在这里祝福你。。。要勇敢的哦

1 条评论:

  1. ……很辛苦呢……

    我有看你的部落格啊= 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