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

说一声祝福的话~为你们加油~

说一声道别。。我会记得你。。说一声道别。。我会念着你。。说一

声道别。。我会感激你。。

时间过得好快呀。。转眼新年就快过了。。有人欢喜有人愁。。。而

我要喜还是愁呢。。。其实我有个外号叫矛盾薰。。。为啥呢?!。



因为我想喜又想愁。。想好又想坏。。想要又不要。。。想走又不走

。。想丢又不丢。。想哭又不哭。。哎哟。。我不知道是不是人人都

有专属自己的矛盾。。可是我知道我就是事事矛盾。。样样矛盾。。

天天矛盾。。。时时矛盾。。
好啦。。。我就叫矛盾薰\(^@^)/ = =||(干嘛开心的表情,不是应该

觉得惭愧吗?!)

其实一盏盏灯的溜走。。会逼出你心里的空旷。。。会添加你的伤悲

。。会逼出你的无助。。。会添加你的脆弱。。。这一次。。我还是一个人溜过那些静止的灯光。。唯一不同的是。。有位贤良淑德的老妈子陪着我。。。其实。。我很希望下辈子再做你女儿哦。。真的。。我很希望。。

我都很努力的压抑我的情感。。包括那复杂的不舍。。谢谢身边关心我支持我的人。。但这些不是你们能帮我负担的哦。。。是我必须一个人去面对和努力的。。我会带着你们的祝福去努力。。。

一个前卫的教育者说过。。事事尽力就好。。别让自己过于压力。。所以我尽力就好。。即使失败了。。只要我尽力那就够了呀^^我相信。。你们应该不会生气吧。。我会尽力就好^^

这一次
我悄悄的来到你身边。。。也悄悄地离开你身边。。
我在你身边绕一绕。。带走你一切的回忆和气味。。
你的懊恼。。。身边的烦恼。。
就像长大必经的阻碍。。
我回一回首。。。带走这一切的残留。。。放手。。让我走呗

2 条评论:

  1. 妳都知道的~我會為妳加油,為妳祈禱,為妳祝福~我很想見到妳~真的希望見到妳~要健健康康的回來~請記得還有我這位朋友~加油吧~希望妳可以看到這個留言~我會等待的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keep ur promise and i will keep mine

    be brave

    回复删除